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專屬於王者,BMW M5 CS擔綱MotoGP新賽季杆位王贈禮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22/2021)
字級設定:
BMW擔綱二輪最高賽事殿堂MotoGP大賽官方指定用車品牌已經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而每年的杆位王贈禮也成為車迷們在開季時的討論話題。今年已經是BMW第19次為杆位王準備旗下性能車款做為所謂「BMW M Award」的禮物,而擔綱此大禮的乃是甫於今年初推出的M5 CS。

事實上,BMW M5 CS也是從今年MotoGP開季的卡達站賽事開始就擔綱賽事安全車的工作,為了提供更強大的動力,M5 CS配備4.4L雙渦輪增壓V8引擎,可輸出627 hp最大馬力與76.5kgm峰值扭力,這讓這輛高性能四門跑房僅需要2.9秒即可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極速則是上看306km/h。

值得一提的是,相較於性能已經相當強勁的M5 Competition,M5 CS除了動力輸出更為強大,在車身各處大量應用碳纖維材質的情況下,使其擁有更加輕盈的車重,同時BMW還拿掉一部分的隔音裝置,一舉讓M5 CS的車重較M5 Competition更輕104公斤。

目前雖然已經經過三站的賽事,不過每一站的杆位都分別由不同的車手拿下,目前還看不出來誰有機會拿下今年的「BMW M Award」,不過去年拿下此一獎項、將M2 CS牽回家的Fabio Quartararo依舊是今年的大熱門,至於再往前的連續七年,則是全部由Marc Marquez一人包辦,一共拿下包括兩輛M6、M4、M2、M3 CS、M4 CS與X4 M Competition等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