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又受車用晶片短缺影響,SUBARU宣布美國工廠部分停產
AUTONET記者:Ginny(04/23/2021)
字級設定:
目前,除了FORD、GM、NISSAN等車廠都因為車用晶片短缺而減產或是部分停產,日系車廠SUBARU也於本周二表示,因為全球車用晶片持續短缺,將先暫停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工廠生產線,直到四月底之後再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車廠發言人指出,北美預估將有多達15,000輛汽車的產能會受到影響;而這些車用晶片則廣泛運用在像是電動車窗、停車輔助系統、車用娛樂系統等等的車輛設備之中,可說是不可或缺的零件。

發言人指出,晶片持續短缺的全球原因,除了近期日本主要供應商瑞薩電子的晶片製造工廠發生火災而造成停工、加重晶片短缺的狀態之外,分析師也表示過,在前一年開始的疫情當中,人們被防疫規定限制待在家裡,因此對於影片、遊戲等方面的需求增加,也導致了晶片的短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