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晶片供應中斷,JAGUAR LAND ROVER宣布英國兩工廠暫時停工
AUTONET記者:Ginny(04/26/2021)
字級設定:
英國車廠JAGUAR LAND ROVER上周宣布新冠疫情導致的晶片等供應鏈中斷,將影響到JLR位於英國的兩家工廠從本周一開始暫時停止生產;車廠表示,已先調整某些車款的生產時程,像是布朗威奇堡(Castle Bromwich)與希爾活(Halewood)的工廠便會在本周開始實施部分停產。

在疫情大肆爆發期間,許多人被迫在家工作,也讓疫情帶動電腦等電子產品需求、同時加重這方面的半導體晶片需求,而供應商也正在持續進行調整,進而打擊更多車廠的產量。

另外,同樣在上周,對手STELLANTIS表示,隨著晶片短缺影響持續,旗下品牌PEUGEOT車型將使用更多的傳統儀表板取代數位儀表板;而RENAULT也在上周四表示,在晶片供應短缺的狀況下,第一季汽車產量已下降了好幾萬輛。

而對於JLR來說,車廠位於英國中部索利哈爾(Solihull)的另一工廠,產量則將維持;同時,車廠也表示正在與受到相關影響的供應商緊密合作,合作解決問題並盡可能將對於訂單的產量影響降至最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