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輕型商用車領域,FORD針對羅馬尼亞工廠投資3億美元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28/2021)
字級設定:
FORD除了積極為旗下乘用車進行電動化的轉型,對於輕型商用車方面也同樣持續進行當中。預計在2024年,FORD將會讓旗下的輕型商用車產品線導入油電混合動力或是純電動的配置,到了2030年,則是期望能夠達到旗下的純電動或是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能夠佔總銷量的三分之二。

而上述的輕型商用車產品當中,也包括將會在羅馬尼亞工廠製造的全新車型,其除了擁有傳統的汽、柴油之外,在2023年也會開始導入純電動動力。同時FORD也預計針對這座工廠進一步投入3億美元的資金。自2008年FORD買下這座空廠以來,包括這次已經投入將近20億美元的資金,這擁有6000名員工的工廠未來將成為FORD在歐洲第三座製造電池電動車的工廠。不過針對將在這座工廠製造的新款輕型商用車,FORD將會為其導入最先進的汽、柴油發電機作為基礎。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VW與FORD就已經針對輕型商用車領域進行結盟,而品牌當中最具代表性的輕型商用車Transit Custom和它所衍生的商旅車型Tourneo Custom,以及VW旗下的雙生車新一代Transporter,都會依雙方策略結盟的協議,在FORD的土耳其工廠生產,目的是要透過提升產能,而降低成本並提高獲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