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PV也能輕越野!TOYOTA推出底盤加高的Sienna Woodland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8/2021)
字級設定:
TOYOTA全新世代的Sienna設計豪華大器,結合多項新設計和頂級配備,毫無疑問是一台舒適且十分實用的家庭用車,而本周北美TOYOTA近日推出2022年式Sienna,做了一些配備與功能上的升級,同時品牌也推出一台結荒野探險概念的Sienna的特別版Sienna Woodland Special Edition,讓它具備SUV探險越野的部分特質,它有稍稍加高的底盤,並標配AWD全輪驅動系統,同時外觀也做了越野的改裝,讓車主可從事輕度越野,享受山林的休閒時光。


在外觀上,Sienna Woodland Special Edition多了一些黑化的裝飾,像是它有深色鍍鉻的飾條和飾框,並有Black的徽記,同它也多了一些越野探險用的配件,而車頂上多了置物架和橫樑鄉,可以攜帶更多的休閒配備和行李,另外它還追加拖勾,按官方說法,它具有3500磅的拖曳能力,而真正改造是底盤離地高度的提升,讓它具有輕越野的實力,底盤實際提高多少,原廠並未透露,另外標配四輪驅動系統。

座艙內也做了一些視覺和功能上的進化與調整,車內換裝黑色的運動化座椅,結合黑色裝飾和對比縫線。車尾廂還多了一個功率1500瓦電源插座。此外,最大功率1200瓦的JBL立體聲歷聲音響。後排座椅下有滑槽,讓第二排座椅具有長距離前後滑移功能,第二排採艦長級座椅,同時後廂結合TOYOTA的Split & Stow座椅收藏與組合變化的功能,另外側門則是具有特別的足踢式開啟的感應式側滑門,前排座椅也具有加熱功能,而USB長椅和豐田的 第三排座椅也是標準配置,踢啟動的推拉門、加熱的前排座椅。

Sienna Woodland Special Edition採用TOYOTA最新的TNGA-K平台打造,並標配TOYOTA最新的主動安全輔助系統 Toyota Safety Sense 2.0 (TSS 2 0),具備附行人偵測的前方防撞系統和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全速域ACC主動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和主動式遠光燈和道路交通號誌辨識系統等。

買車可以同時做益,TOYOTA表示,只要每賣出一台 Sienna Woodland Special Edition ,TOYOTA就會捐出250美元給NEEF美國國家環境教育基金會( National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Foundation )。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