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美國市場導入兩款新三排座SUV,TOYOTA針對印第安那廠區投資8.03億美元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03/2021)
字級設定:
雖然COVID-19疫情仍持續當中,但多數市場都已呈現出反彈的態勢,其中美國也是如此,許多汽車製造商也開始為增加產能而努力。其中TOYOTA便宣布針對美國印第安納廠區投入8.03億美元,主要是為了設立兩款新車的生產線,以及員工培訓、廠區整修,而這項投資將讓已經有7000名員工的廠區,進一步增加1400名生力軍。

不過針對這兩款新車,TOYOTA目前並未多作著墨,相關資訊相當少,但表示兩款車型將會分別掛上TOYOTA與LEXUS的廠徽上市販售。兩款車型都將會進行電動化,並且導入半自動駕駛以及遙控停車系統,前者可在特定的情況下讓車輛進行自動駕駛,後者則是讓駕駛人能夠透過智慧型手機來停車,同時兩款車都是最多八人三排座的設計,可以預期大概會是一款有著像RAV4與NX之間配備區隔的雙生車款。

TOYOTA北美分公司執行長Ted Ogawa表示,在過去20年當中,TOYOTA所生產的電動化車款數量,超過所有汽車製造商的總和,而這項投資與新車的導入使TOYOTA的電動化持續前進,到2025年TOYOTA在全球將會擁有70個車型,在加速實現碳中和的同時,以多樣化的產品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