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商旅釋出2022年式T7最新預告,將採用新的橫向矩陣平台而讓車身尺碼再放大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07/2021)
字級設定:
福斯商旅(VWCV)旗下的主力商品T6,去年才推出T 6.1中期改款,台灣也從去年底到今年初陸續推出各車型, 原廠其實也已積極準備全新世代T型車T7,6月中旬曾公布2022年式 T7 Multivan Bulli ,稍稍交待一下外觀的新設計,本周再釋出最新預告,則有更深入的技術規格訊息揭露,它的軸距鴨顯拉長,車身也變得更寬,車室空間有所增加,以增加內部空間。

先前各方臆測全新世代的T7將採用新的模組化橫向矩陣平台( Modular Transverse Matrix,即MQB平台),而此次的預告則是證實各方的預測,在新平台之下,T7的軸距將現役的T6.1更長,同時有更寬的輪距。從官方釋出最新的設計草圖顯示,T7有十分寬敞的座艙,在A柱上還有一個新增的小視窗,以提升前方視野,係取材自最早的T1,車側車身的摺線似乎是從T3獲得靈感,引擎蓋則是從T4擷取而來。

先前的預告曾揭 T7內裝會有和八代Golf相同的數位儀表和中控雙螢幕,另DSG變速箱的排檔桿將改為小型的換檔旋鈕,係因應採用線傳換檔的新配置,而T7未來將不會再有手排變速箱,同時也取消了傳統的手煞車,改採電子式手煞,因而讓前座空間因此而變得更寬闊。

大約再一個月,T7將全球首發,它將會擁有福斯先前預告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相關細節目前的官方公布的資訊相當少,而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則可能採用電動化的MQB底盤平台。而未來T7 Multivan將和T6.1同步販售,不會一次全面轉換至新平台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7/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