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閃電來襲!FORD純電動皮卡正式定名F-150 Lightning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11/2021)
字級設定:
純電動車就如風暴一般席捲了整個車壇,身為美國知名汽車品牌的FORD,也相當積極在進行電動化,繼Mustang Mach-E問世之後,長年盤據美國市場皮卡銷售王座的F-150,也早早就有電動化的計畫,如今,FORD已經確定這款電動皮卡將會在美東時間5月19日晚間9:30正式發表,同時原廠將其命名為F-150 Lightning。

雖從原廠釋出的預告僅能看到稍縱即逝的身影,但可以確定的是F-150 Lightning將採用封閉式的車頭格柵,兩側則搭載垂直的頭燈組,同時搭配U型的日間行車燈,而專屬的Lightning字樣裝飾,則是貼在貨床側面、尾燈前方。

值得一提的是,FORD已經確認F-150 Lightning的動力系統將會採用雙電動馬達的形式,並且會具備比當前任何一款F-150都強悍的馬力與扭力輸出,這也代表它比現行最強、採用3.5L EcoBoost V6渦輪應壓引擎、身懷450hp最大馬力、70.5kgm峰值扭力更大的動力輸出,同時還擁有最快的加速與拖曳重型拖車的能力。而FORD執行長Jim Farley還提到,F-150 Lightning還能夠在停電時充當家裡的發電機為屋子供電,並且具備無線更新功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