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小鋼砲再添生力軍,小改款VW Polo GTI預計6月底問世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12/2021)
字級設定:
相信對於許多車迷來說,在這個電動車可能會逐漸成為主流的時代,還能夠聽到要推出性能車款的消息,相信是甚感欣慰。在上個月VW推出全新小改款的Polo之後,馬上打蛇隨棍上,宣布在今年6月底將會推出性能版本的Polo GTI,同時釋出一張設計草圖作為預告。

而從設計圖來看,Polo GTI延續了GTI性能車系傳統的白色基調與紅色點綴,車頭的進氣格柵除了具備彰顯身分的「GTI」字樣之外,也採用蜂巢狀格柵來強化視覺效果,前葉子板同樣也有GTI字樣的裝飾,推測原廠除了會進一步為Polo GTI導入專屬規格的鋁圈之外,還會推出新的車色。

至於車室內部雖然目前尚未解密,但GTI車型的專屬跑車座椅與菱格紋裝飾、帶有GTI飾徽的方向盤與排檔頭應該不會缺席,其他包括數位儀表板與車用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的螢幕,也有可能針對GTI車型有特別的調整。

VW也表示Polo GTI將帶來更犀利、動感與動能更充沛的駕馭體驗,所以除了更硬、更低的懸吊系統設定之外,煞車系統應該也會有所提升,藉此因應比標準車型更大的動力輸出。至於動力系統方面,應是沿用原本的2.0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197hp最大馬力與32.7kgm峰值扭力,完成0-100klm/h起步加速需6.7秒,極速237kmn/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