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跑車陣容期望擴大,ASTON MARTIN計畫2025年推全新電動跑車
AUTONET記者:Ginny(05/17/2021)
字級設定:
去年,ASTON MARTIN制定了電動化方面的新目標,更計畫推出電動跑車,而在最近的採訪當中,新任品牌執行長Tobias Moers也指出品牌將擴大跑車陣容,更期望在2025年推出全新的電動跑車,而電動版本的DBX未來也有望上市。

同時,旗艦Valkyrie車型預估在今年下半年開始交車,隨後,ASTON MARTIN將再持續推動新型Vanquish及Valhalla的開發,最初本將使用內部開發的V6引擎,但為了節省成本,將改用與AMG相同的電動動力系統。

此外,車廠也將推出DBX的第二個版本車型,預計將採用AMG直列六缸輕度混合動力系統,並且將在2022年推出與LAMBORGHINI Urus媲美的旗艦版本,車廠還計畫更新當前的Vantage、DB11及DBS Superleggera。

至於電動化計畫方面,執行長Moers表示,ASTON MARTIN將研發可打造出各種不同車型的滑板平台,而目前的計畫雖然針對想要推出哪些電動車的相關細節釋出並不多,當然包括推出電動跑車的打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