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據點配合新行銷手法,POLESTAR英國開放消費者更多試駕機會
AUTONET記者:Ginny(05/19/2021)
字級設定:
VOLVO旗下電動品牌POLESTAR去年開始,便已在英國提供消費者更多的試駕機會,而車廠近日表示,光是在幾個小時內就完成了上千次的試駕體驗,這樣的成功讓品牌看到了吸引潛在購車的新行銷方式,因此將推出更精心策劃且個人化的試車體驗,不只是單純展示出Polestar 2車型,而是建立專門的試駕據點,目標是在2021年底之前提供多達28,000次的試駕服務。

據點將位在英國米爾頓凱恩斯(Milton Keynes)小鎮,將能夠提供消費者盡情試駕的地方,如此一來,英國除了位於英國倫敦及曼徹斯特、才於近日重新開放的Polestar展間之外,消費者也可在新據點進行試駕,讓消費者進入實際的Polestar 2車輛之內,獨自進行試駕且不須人員陪同。

POLESTAR方面還表示,將專門為米爾頓凱恩斯據點提供8輛試駕車,而且,不需門市人員陪伴即可試駕這一概念,則也代表消費者可在不用懼怕疫情的安全環境中盡情試駕。

同時,品牌英國分部執行長Jonathan Goodman指出,一年前在試駕體驗方面取得的成功,啟發了品牌創造了一個更優質且效率更高的全新試駕據點,剛好米爾頓凱恩斯小鎮除了是紅牛F1車隊的所在地區,也因方便的交通運輸、試駕路線以及可說是英國的技術核心等原因,讓車廠選擇此地作為新據點。

執行長Goodman也指出,消費者對於試駕有很大的需求,品牌也因此需要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機會,讓消費者親身體驗純電Polestar 2的駕乘,而車廠也將持續朝向高品質、易預訂車款與使用等方面進步。

另外,品牌試駕據點除了近期的米爾頓凱恩斯據點之外,也計畫在2021年於英國達文特里(Daventry)、劍橋(Cambridge)、哈羅蓋特(Harrogate)等地建立試駕中心,更將在這一年之中組織一系列的相關快閃試駕體驗活動,為英國客戶提供更多實際接觸品牌電動新車款的機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