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調年輕運動化,CUPRA Born將於5月25日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19/2021)
字級設定:
由SEAT當中進一步拆分出來的CUPRA,乃是VW集團當中更強調年輕、運動化特色的品牌,而品牌第一款電動車也終於從el-Born正式定名為Born,並且預計在5月25日正式發表,CUPRA也推出了預告短片,由品牌設計總監jorge Diez來闡述該車的造型設計。

雖說CUPRA Born其實就是VW ID.3的雙生車款,但在造型設計上確實較ID.3年輕動感許多,與概念車時期相比,Born幾乎是完全沒有差別,包括銳利的頭燈組、霸氣的氣壩格柵、斜背的兩廂身形與懸浮式車頂設計,可說是與ID.3做出了相當明顯的區別。而這次的預告也首度釋出Born的部分細節,我們除了可以看到控台的皮質內裝,還有古銅色的飾條,搭配上黑色內裝,質感表現可說是相當好。

其他部分的規格也沒有太大的變動,採MEB平台打造,配置77kWh的電池組與後置電動馬達。另外還會導入短時間內輸出更強大動力的「Impluse」超車功能,還會導入獨家開發的DCC Sport(Dynamic Chassis Control Sport)動態底盤控制運動化懸吊系統,能夠提供比起VW ID.3更具有吸引力、樂趣、且更豐富的駕馭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