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將為ID.3推出性能車型?ID.X性能電動概念車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20/2021)
字級設定:
雖然現階段多數邁向量產的電動車在市場上是以「潔淨、零排放」做為主要訴求,但這並不代表這些汽車製造商放棄了性能化的電動車。近日VW品牌執行長Ralf Brandstätter就藉由揭露ID.X這款純電高性能電動概念車。

ID.X是由VW內部實驗部門,以ID.3為基礎打造而成,透過把原本容量62kWh的電池組改為82kWh、導入ID.4 GTX的某些性能化部件,並且採用前後雙電動馬達、擁有四輪驅動系統的配置,即便如此,VW還是進一步將動力輸出由原先的295hp最大馬力提升到直逼Golf R的329hp。Ralf Brandstätter也表示,包括底盤、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以及車輛外觀都經過重新修,並且讓車重減少200公斤。

外觀方面加入螢光綠的點綴讓整體看來更具運動感,前座換成兩張麂皮包覆的跑車座椅。不過執行長Ralf Brandstätter表示,ID.X並不是任何一款新車的概念預覽,但VW將會從中得到許多想法,打造這款概念車也是為了證明MEB模組化底盤平台的多功能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