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火力來襲!更強的PORSCHE Cayenne Coupe Turbo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21/2021)
字級設定:
在現階段的汽車市場當中,跑旅可說是相當受到歡迎的車款,市場上的高性能跑旅也越來越多,雖然LAMBORGHINI Urus仍是高性能跑旅當中的王者,但PORSCHE即將以更強的Cayenne Coupe Turbo來挑戰蠻牛王權。

PORSCHE近日揭露了這款正在開發中的Cayenne Coupe Turbo的相關訊息,並且是由品牌大使Walter Röhrl親自上陣。雖然沒有太多的細節,但據傳這款Cayenne Coupe Turbo將會是燃油動力車型當中最強的車款,原有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將會獲得升級,最大馬力輸出將來到631hp的水準。

雖然車系最強的還是採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Cayenne Turbo S E-Hybrid,但原廠表示這款Cayenne Coupe Turbo將會更加著重於整體的駕馭動態表現,工程師將會針對PDCC動態底盤控制系統的主動式側傾穩定功能進行調整,以提升車輛的操控表現,而前軸則配置了更寬的輪框以及更加傾斜的外傾角。

除了更強大的性能,PORSCHE也將為這款新車導入新的鈦合金排氣系統與更具侵略性的空力套件,其中包括重新設計的前保桿、側裙、擾流尾翼以及擴散器等。Walter Röhrl更表示,即便是在急彎當中,這款新車依舊能夠維持令人難以置信的穩定性,同時擁有精確的轉向表現,在Hockenheimring開了幾圈之後幾乎忘了自己是開著一輛SUV,而不是一輛跑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