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與亞馬遜合作,針對雲端、機器學習、人工智慧領域發展
AUTONET記者:Ginny(06/21/2021)
字級設定:
豪華車廠FERRARI上周已宣布將與亞馬遜的雲端服務(AWS)達成合作協議,未來將會與亞馬遜的雲端計算部門合作,針對豪華車廠打造雲端儲存並且同時提供、機器學習、人工智慧等等最新技術。

亞馬遜AWS部門方面在聲明中指出,這次的交易將助車廠簡化汽車設計過程以及測試,並讓車廠的F1賽車車隊Scuderia Ferrari團隊推出一個數位平台,可與粉絲互動的平台。

同時,車廠也補充到,兩家公司將在這次的合作之下,加快整個車廠創新的腳步,除了汽車部門之外,也將在GT系列競賽、法拉利挑戰賽、F1賽事等等領域更進一步發展。

亞馬遜方面則表示,將提供AWS部門的分析、機器學習、計算、雲端儲存、數據儲存等等專業知識與功能,讓車廠能夠快速決定未來的汽車設計及道路、賽道等汽車關鍵性能研發。

另外,針對這次的合作,車廠還表示,將與AWS部門合作建立一個互動平台,提供一個可個人化的工具、獨家內容、並且可以互動的應用程式,將F1車隊、車手與車迷有個聯繫的平台;不過,雙方目前都沒有透露與這次交易相關的財務細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