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一天就要發表,AUDI再次預告全新世代電動概念車Skysphere Concept揭露精緻細膩的設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0/2021)
字級設定:
8月11日AUDI即將揭開全新世代電動概念車Skysphere Concept,上個月AUDI公布最新的預告影片,展示了Skyphere Concept的整體造型,以及它的車頭和車尾的造型設計,AUDI今日再釋出最新的預告,再次展示它的車頭設計,只是角度不同,同時也揭露這台車複雜而精細的設計,包括這台概念車獨特的輪圈設計。


一如上個月AUDI公布的預告視頻,AUDI再次顯示了Skysphere Concept概念車的車頭設計,但採用不同角度,顯示它的造型結合十分複雜的設計,其中包括精心設計的前後照明系統,還有紅色的AUDI的logo,預估在車尾的部分也會有這紅色的logo奧迪標誌,大概可以在後面看到同樣的logo。

AUDI的設計總監Marc Lichte 和高級副Henrik Wenders先前已就 Skysphere Concept背後的設計靈感,拍了一部預告影片就Skysphere Concept的設計靈感來源進行廣泛的討論,兩人表示,這台車是從AUDI創業之作Hoch 853A取得靈感,特別是長長的車鼻,還有圓覆的車設計。當然,它的車鼻後方是空的,因為Skyspherr Concept是一台純電動車,然而AUDI希望Skysphere Concept會成為一個引人注目的車款,同時具備自動駕駛的能力。

當然Skysphere 仍只是一台概念車,未來量產之後,不一定會採用概念車的設計,它是AUDI三位一體的三台新世代概念車中的一台,另兩台為Grand Sphere 和 Urban Sphere,這三台車將是AUDI試圖利用它們來改今天我們所知道的各種移動交通工具。

Grand Sphere先前已預告過,它是一台電動GT跑車,將在9月的IAA慕尼黑國際車展中發表,而 Urban Sphere 將在 2022年才會推出,從預告片可以看到它是一台SUV休旅。而AUDI將在8月10日在AUDI北美分公司位於加州馬里布(Malibu)的設計發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