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GT跑車的歷史傳承致敬,FORD在加州圓石灘發表2022年GT Heritage Edition特仕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6/2021)
字級設定:
也許你已發現到,今年加州圓石灘(Pebble Beach)的車界盛會,散發濃濃的懷舊風,許多品牌推出新車,莫不重拾過往的傳統,或向以往的光榮傳統致敬。福特(FORD)在車中,推出2022年GT Heritage Edition特仕版,向1964年福特GT跑車原型車致敬,先前網路流出的間諜照和小首消息,指稱福特將推出一台動力更強大的終極之作,做為GT的告別之作,實際上,這台車顯然不是甚麼終極或告別之作,它只是為那些熱愛GT 40過往歷史傳統的買家,提供一台具備復古外觀設計的GT年度特仕車。

全新的2022年式Ford GT Heritage Editio車身主要塗裝是溫布敦白(Wimbledon White),而前分流器、門側踏板、車外後視鏡支架、引擎蓋百葉式散熱窗、後分流器,都是高光澤的碳纖材質,車頂和後廂蓋上的條紋則是採逆風藍(Antimatter Blue)的塗裝,足下是20吋逆風藍塗裝的碳纖維輪圈,煞車卡鉗為銀色塗裝配上黑色的圖案。

座艙內則有光速藍(Lightspeed)的Alcantanra類麂皮包覆結合銀色縫線,座椅表面和頭枕都艱GT字樣的壓紋。儀表台有烏檀木飾板,方向盤、車柱和車頂也是同樣的色調,但是採用Alcantara類麂皮材質,門檻、A 柱較低部位和控制台則都是碳纖維材質。

福特GT專案經理Mike Severson表示,這是福特GT Heritage Edition傳承版歷來第一台非慶祝比賽勝利的紀念版,這個版本有更深的意義,表彰福特超跑的最早歷史傳承。

2022年式福特GT Heritage Edition將在蒙特利汽車周展出,同台的還有1964年福特GT原型車,都將在圓石灘音樂會的The Quail舞台區和概念車草坪展現身段。先前市場傳言,福特GT可能推出搭載最大馬力超過700匹的7.3升V8引擎,或是以現有3.5升V6引擎再升級的新動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