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推出全新Sportage PHEV插電式油電休旅,純電最大續航里程可望達到51公里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0/2022)
字級設定:
KIA新世代純電動休旅EV6在全球市場起引起熱烈反應,接單滿載,上月在台灣亮相,簽了意向書的準買家至少超過300組,顯然未來它在台灣正式上市之後,必定一車難求。事實上,KIA的油電複合動力車款也是賣相超好,產品力堅強,如能引進,應該也會十分搶手。8月品牌了全新世代Sportage休旅車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今日亮相,它的最大續航里程32哩,相當於51公里。它的售價和 燃油經濟性評等,將在接近上市時才會公布,Sportage PHEV將於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銷售。

KIA去年底推出全新5代2023年式 Sportage,並年預告也將會推出電動版。KIA今日兌現此一承諾,今天推出2023年式 Sportage 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KIA將提供Sportage PHEV的兩種車型:X-Line和X-Line Prestige。兩者都具有設計獨特的前後保桿,並結合鍍鉻緞面裝飾。並換上亮黑塗裝的車外後視鏡、車頂架和前後窗框。19吋黑色合金輪毂也是標配。受惠於KAI重新設計的Sportage的改良進化,無論是車內或外觀,都有新的風貌與格局。

Sportage PHEV配備1.6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可產生177hp的最大馬力,它搭配66.9KW的電動馬達機和容量13.8kWh的鋰聚合物電池模組。當連接到2級充電器時,Sportage將在大約兩個小時內可完全充飽電。六速自動變速箱位於引擎和兩車型標配的全輪驅動系統之間,該公司的純電驅動續航里程為32哩(即51公里)。

Sportage PHEV還配備了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和高階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內含駕駛注意力警示、含遠光照明輔助的LED大燈組、自動跟車和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前方防撞、車後方交通警示等。

X-Line Prestige車型配備有更完整的配備,包含智慧定速巡航控制系統,車子後部和前方停車警示,以及盲點警示都已添加在安全輔助科技清單中,KIA還提供360度環視監視系統,同時使X-Line Prestige車型還將Harman Kardon頂級音響列為標準配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