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特Bronco推出越野戰力升級的特仕車Bronco Everglades,將能挑戰沼澤濕地的大爛路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6/2022)
字級設定:
福特(FORD)的Bronco毫無疑問地,是該品牌近年最成功的作品之一,從全美到全球皆熱銷,賣到缺車,而福特也為Bronco的一批潛在買家,打造戰鬥力更強大的Bronco Everglades特仕版,從車名上的Everglades,其意思是大沼澤,也就是美國佛羅里達州南部的亞熱帶沼澤地國家公園,這說明了這款Bronco Everglade是一台針對征服爛路而生,並且具備強大的越野能力而打造的越野車,那些艱困的濕地和沼澤地,也能一一攻克。

在Bronco Everglades車側輪拱前方的一塊飾板上,有水深的尺規,讓駕駛者坐在車內也能探看車子涉水的深度。而在福特的官網上所釋出Bronco Everglades預告圖,顯示車子在水中行進的狀態,特別強調Bronco Everglades的涉水能力。事實上,福特的工程師們重新安置Bronco Everglade的差速器、變速箱和分動箱與呼吸管,以便讓Bronco Everglades增加額外3吋的涉水溶度,達到36.4吋。

Bronco Everglades還配備一支獨特的進氣通氣管,有助於車子在在塵土飛揚或是風雪天,能為引擎提供比較清淨的空氣。Bronco Everglades另外還有一個標配的可拖10000磅重的絞盤,並附有100呎的合成線纜,以説明它能在泥濘中自救,或是拉出一個下沉的車子。

Bronco Everglades預計今年夏天上市,在美國的售價為54495美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6/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