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全新跑車Emira推出四缸First Edition首發版,搭載AMG動力最大馬力365匹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8/2022)
字級設定:
英國蓮花(LOTUS)即將轉型成為電動車品牌,日前推出品牌最新的跑車 Emira,它也將是品牌最後一款內燃機動力車款,先前曾推出3.5升V6車型,本周再發表First Edition首發版,搭載Mercedes-AMG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此一動力係從賓士的A45取材而來,最大馬力365hp,比A45的動力輸出略低,匹配八速 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採後輪驅動,方向盤上也配置了換擋撥片。

Emira First Edition英國報價為 71995 英鎊,相當於新台幣277萬,它是由LOTUS和 AMG所共同合作開發的後驅車型,搭載3.5 升渦輪增壓V6引擎的車型最大馬力395bhp。英國售價為 75995 英鎊,相當於新台幣292萬。首發版標配包括:20吋輕量化鍛造鋁圈,並有三種色調可選擇,內裝配備12 向電動可調且可加熱的座椅、後方停車感應器、恆溫空調系統、ACC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免持鑰匙車門開啟,另外還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智慧手機連結和頂級音響系統。

購買首發版的買家,還會三個選項套件,包括駕馭套件(Driver's Package),買家可以選擇兩種懸吊系統和輪胎的選配。舒適導向的Softer Tour 懸吊系統,配置 Goodyear Eagle F1 Supersport 跑胎,而 Sport運動化懸掛則選項配備米其器elin Pilot Sport Cup 2 輪胎。

第三種套件為標準設計套件(Design Pack ),追加了隱私玻璃、Alcantara 車頂襯裡和煞車卡顏色選擇,以及 Lotus 品牌的腳踏墊。便利套件(Convenience pack )增加前方停車感應器、倒車顯影系統、雨滴式感應雨刷和防眩後視鏡。黑化套件(Black Pack )帶來大量黑色細節的裝飾, 以及用於 V6 車型市價1800 英鎊的六速自排變箱。

另外LOTUS還為客戶提供七種免費的內裝顏色選項,包括 Nappa 皮革或黑色 Alcantara合成皮革(後者俱有不同顏色的縫線)。有六種車色可供選擇,2022 年還會再增加更多顏色選項。

Emira 的 V6 車型動力來自TOYOTA 2GR-FE 3.5 升 V6 引擎,手排車最大馬力 400hp(英制馬力395bhp),以及最大扭力 420Nm ,在自排車型,扭力可提升到 430Nm。 蓮花表示,手排車型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4.3 秒,已經足夠了,或者對於自排模型來說0到100則是 4.2 秒。最高時速為290公里/小時,而所有車型都是後輪驅動。已經確認的四缸 AMG 動力車型的 Emira 最大馬力 365hp,透過蓮花和AMG 合作開發的變速箱,將驅動力傳送到後輪,但它的性能數據官方尚未證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