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保時捷官方預告Boxster 和 Cayman 將於 2025 年實現電動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1/2022)
字級設定:
邁向全面電動化之路,保時捷(PORSCHE)的Taycan走出成功的第一步,接續而來的是Macan電動版, 車迷關切的是品牌旗下的核心車款911和其他性能跑車,何時也將來電!保時捷官方宣布,其下一款中置發動機718 Cayman和Boxster跑車,將在這個10年的中期,也就是2025年,3年內,將揚棄內燃機動,改而使用純電力驅動,並採用Mission R平台打造。


保時捷己預告到 2025 年,品牌銷售量的 50%將來自電動車,如此,現有跑車系列都應該很快就推出純電動版本。而大家應該記憶猶新,2021年6月間,保時捷公布了研發中的概念賽車Mission R Concept,上周在保時捷的業務更新記者會中,執行長Oliver Blume公開 表示,Mission R 將成為我們 718 中置引擎跑車系列的靈感來源。在這個10年中期,我們希望能讓這個系列車款電動化,我們想讓 718 系列完全電動化。

Oliver Blume補充說到,談到 718 車型系列的新架構,我們將為我們的雙門跑車和四門跑車提供一個新平台。 而Cayman 和 Boxster EV 的設定將是類似於中置發動機內燃機車型,要要擁有內燃機車款的敏捷性和出色的性能表現,我們希望將它成為 B 級距車款中最具運動性的車款。Oliver Blume也證實,Boxster 和 Cayman未來仍將在德國祖文豪森工廠繼續生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