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性能之作更親民?Toyota GR Yaris傳將搭載八速自排機制
AUTONET記者:Victor(03/21/2022)
字級設定:
說到這幾年來,在性能車界中常常處於聲量前段班的,相信就屬Toyota旗下,由Gazoo Racing性能部門團隊所研製的GR Yaris了,包括國內市場在內,在全球都屬於供不應求的狀況,相當誇張。

不過,除了1.6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的搭載引起話題之外,六速手排也是另外一個何以有如此多熱血車迷想方設法入主的最大誘因。不過,Toyota畢竟是一支會在乎絕大多數消費者用車便利性的造車企業,日前在市場上便有聲音指出品牌正在考量將八速自排變速系統配置在GR Yaris上,試圖擴張本車的市場接受度。

根據目前筆者所蒐集到的資訊,這輛搭載八速自排變速箱的GR Yaris已經如火如荼地開發當中,甚至也被發現車輛出現在Toyota Gazoo Racing Rally Challenge活動當中進行實際測試,主要應是聚焦在動力系統的冷卻效果與電控系統的管理機制。

老實說,筆者對於是否會推出自排車型的GR Yaris這個決策本身是存疑的,主因是WRC拉力賽制因應排放法規的需求要全面轉換全新動力,而這也導致GR Yaris現行款式將會在未來時間內全面停止產製。因應此論述,就算GR Yaris要推出自排款,預計也會是新世代車型推出之時才有可能實現自排選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