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GR Corolla將在北美推出,4分鐘預告片讓人對其性能操駕有無限遐思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5/2022)
字級設定:
TOYOTA最新GR成員、性能訴求的掀背車TOYOTA GR Corolla,即將在北美現身,原廠今日釋出一部罕見、有一點冗長的劇情式的預告片,影片用了投射和借位的手法,藉著片中兩款TOYOTA現役跑車:GR86和GR Supra的激情演出,來暗示GR Corolla也擁有高性能車的熱血和駕馭樂趣,同時具備許多豪華車的先進輔助科技與奢華內裝。

這部片長4分鐘的預告片,描述的是TOYOTA的行銷人員在做GR Corolla的產品市調,找一些目標客層的樣本,進行焦點團體訪談(Focus Group),讓受訪者欣賞影片,徵詢他們對次影片的反應,片中交錯著GR86和GR Supra兩個車型在一間Shopping Mall裡外狂飆的畫面,包括有激情式漂移甩尾,交錯著倒車顯影等輔助科技,也代表這些受訪者在訪談中,對於GR Corolla的產品特色的期待。

在這部影片終了時,才出現了GR Corolla,不過只有車子前進時的車尾,尾燈在黑暗中亮起,具備超強的煽惑力。稍早TOYOTA曾釋出 GR Corolla 的預告片,預告這台全新掀背車的一些可能的產品細節,像是它似乎採用代號 G16E-GTS的 1.6 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最大馬力268hp,並配置和GR Yaris相同的GR四輪驅動系統。另外,目前所有跡像都顯GR Corolla將配備手排變速箱,當然市場傳言,TOYOTA仍會給它一套先進的8速自排的變速箱。

事實上,TOYOTA最近才為日本的 Gazoo Rally Racing Challenge統規拉力挑戰賽,展示了一台配備八速自排變速箱的 GR Yaris,該車款針車頭做了一些小幅度的修飾,以便能將更多的空氣引導至變速箱的機油冷卻器,而目前這套傳動系統仍處於開發階段。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5/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