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限量總是殘酷,新創企業Charge Cars發表Electric Mustang
AUTONET記者:Victor(03/30/2022)
字級設定:
綜觀最近汽車工業的發展浪潮,突然吹你了一股復古風,有許多新創企業藉由結構相對單純的電動車平台為基礎,延伸出許多復刻式的產品,而早前便謠傳許久、由Charge Cars專責生產製造的Electric Mustang,終於在英國倫敦進行全球首演。

Electric Mustang係Charge Cars以1967年產製的Ford Mustang野馬跑車作為設計概念,在獲得原廠授權後,針對車身鈑件盡情大幅輕量化,並且針對細節處如燈組造型等融合更多現代、科技化的詮釋。

動力方面,本車配有四句電動馬達模組,峰值馬力直達536匹,最大扭力則有1,500牛頓米水準,根據官方所述,百公里加速也僅需3.9秒即可完成,完全彰顯了電動車在動力輸出上的優勢。充電效能方面,本車所搭載的64kWh電池,可支援上達50kW的快充規格,續航力可達兩百英里,換算公里數約為318公里左右。

根據官方所述,Electric Mustang歷時六年,終於要正式在今年開始下放投產,目前,Charge Cars預計將採限量499輛方式進行販售,價格換算為台幣已經突破一千萬大關,不過,以其限量的身份,相信有許多層峰車主已經下訂入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