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預告全新小牛特仕Huracan Tecnica 將於4月12日首發,搭載V10自然進氣引擎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7/2022)
字級設定:
藍寶堅尼(LAMBORGHINI)旗下的小牛超跑Huracan,預計2024年將轉型電動化,內燃機車型將走入歷史,並由新世代油電動車的小牛代之,在油車停產之前,原廠已開發了兩款特殊版的 Huracan,其中之一將結合 STO (Super Trofeo Omologata)動力系統,並在外觀微妙的改造進化,品牌今確認將於 4 月 12 日透過Yotube直播,發表此一新車型。


藍寶堅尼本周在官方社群平台上釋出預告圖,確認Huracan新車型將使用 V10引擎,為 5.2 升自然進氣 V10引擎。網路上有傳言指稱,此一車型是 Huracan 最新高性能衍生車型,小牛預計明年將會停產。藍寶堅尼官方已確認,計劃推出兩個版本的 Huracan,做為小牛結束內燃機時代並轉向油電複合動力的轉型計劃的一部分。

其中另一款車型市場普遍認定為它將是 Huracan 的越野概念車型,定名為 Huracan Sterrato,品牌在 2019 年發堪過一台全球做此一輛的原型車,也使用了相同的車名。然而,市場有傳言,下周將推出的車型是一款性能化的公路版車型,其目的在於目前銷售高性能訴求的Huracan STO之外,追加一款比較適合一般道路行駛的大眾化車型。

藍寶堅尼品牌曾經申請 Huracan Tecnica名稱的商標註冊,此一名稱將成為即將推出的Huracan特仕版,據說該車型具有 STO 的性能,但有更適合道路駕駛的底盤與操駕設定。它確定會採用 STO車型所配備最大馬力631bhp的 5.2 升 V10引擎,並以該車型的底盤和懸吊加以調校,並標配碳纖陶瓷煞車系統,同時採用後輪驅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7/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