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公布一張跑車預告圖,它應該是敗部復活的LC F高性能轎跑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6/2022)
字級設定:
LEXUS旗下LC跑車力原本應該出性能版LC F,不據悉LEXUS在2020年取消了LC F的生產計畫,不過事隔2年,LEXUS最近在品牌Instagram 上公布了一張預告圖,暗示著LC F有可能走上量產之路,不也有可能是別的車款。

LEXUS在IG上頭公布的一張晦暗的照片,車身大半都被黑影所遮掩,不過反而是車子後方的背板,有著很清晰的F標誌,這塊發光的背板同時也照亮了車子的後葉子板和突出的引擎蓋,而車子其他明顯的造型特徵,都被隱藏在陰影中。

去年的一份報導指稱,LC F是一種可能性,因為市場一直有傳言LEXUS將會擴大其F性能副品牌的產品陣容。該報告指出,性能更強大的LC將配備新開發的 4.0 升 V8 引擎,能夠提供高達 660hp的最大馬力,以及650Nm的扭力峰值。而目前有關潛在 LC F 的詳細資訊則是非常少。然而,似乎LEXUS可能已為 2023 年首次亮相的全新轎跑車預做準備,2023年應該是 LC車系中期改款的時候了,但我們市場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LEXUS LC 測試車了。

有趣的是,預告片是由LEXUS賽車運動部門Lexus Racing公布的,它暗示LEXUS有可能會改造LC轎跑車,並會將它推上賽道。該公司以為這篇貼文加上了標題“性能操駕的極致表現”。LEXUIS過去曾預告一台 LC的賽車,因此現在推出把既有車款動力加以改造而成為一台新的賽車,那也就所以不足為奇的事了。而關於這張預告圖,LEXUS並沒有透露任何訊息,可確定的是它是來自LEXUS的性能化部門F。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