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商旅全新2代中型皮卡Amarok技術規格公布,數月後將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7/2022)
字級設定:
兩台車共享技術資源,搭載相同的平台和動力,福特(FORD)全新中皮卡Ranger已於去年11月間推出,接下來後發的福斯(VOLKSWAGEN)全新世代Amarok還能給人更多的驚奇和期待嗎?


福斯商旅旗下的Amarok,是以北美北極圈內原住民因努特人(Inuit) 的神話中的狼神而命名,自 2010 年推出至今,今年內將推出全新二代車型,離發表還有幾個月的時間,擁有獨立車架的Amarok,採用福斯集團最新的平台,此一平台已被福特2022年式Ranger搶先使用,福斯商旅今日公布Amarok的技術規格,顯然Amarok還是有些彩蛋值得車迷的期待。

2023年式Amarok車長加長 96mm,來到5350mm,雙座艙車型的軸距將延長 125mm,來到3220mm的水準,而車高拉微微拉高2mm,為1880mm,但車寬微縮34mm,為 1910mm,同時它也有比以往更短的前後懸,按官方說法, 如此越野運動可取得更好的接近角和離去角度,在人跡罕至的道路上更具有競爭力。

Arok有效載重能力已提高到 1,200 公斤,而現在有更廣泛的車型,可提供 3500 公斤的拖曳能力。除了雙座艙的車身風格外,福斯商旅還計劃以單座艙車型。在歐洲,Amarok的買家可以選擇後輪驅動或四輪驅動系統。依車型不同,輪圈有17 吋到21吋不等的規格,全車系有五個不同風格的車型可供選擇,包括:Base、Life、Style、Panamericana 和 Aventura。最後兩個車型被稱為高級版本,前者具有更突出的越野性能,而後者則主要供應都會道路使用。

Amarok擁有比Ranger更多且達到 30 種駕駛輔助功能,另外還有矩陣式 LED 車頭燈組和 Harman Kardon 音響系統。中控資訊娛系統將在福特的 SYNC4 系統上運行,提供 10.1 吋和 12 吋兩種尺寸螢幕,並配備 8吋的全數位儀表。

Amarok 將與Ranger共享許多硬體配備,擋風玻璃、車頂、鏡子、門把手和座艙都被共享沿用。儘管如此,福斯也堅持一些和Ranger相異的配備,像是Amarok的Panamericana 和 Aventura 車型,都將使用人造皮革。福特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其位於南非普勒多利亞的工廠開始生產 2023年式 Amarok,南美市場的組裝仍將繼續在福特阿根廷的工廠進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7/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