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 Defender推出超美型敞篷改裝車,但不是來自英國原廠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9/2022)
字級設定:
套用一句台語的俗諺:生吃都不夠了,哪還有曬成乾的份。不過有錢就是可以任性,晶片短缺,加上全球狂賣熱銷,LAND ROVER旗下全新世代的Defender,2019年一推出,不管是長軸或短軸,都出現嚴重缺車的情況。儘管如此,仍有改裝車廠有本事推出Defender的改裝車,荷蘭車體改裝廠Heritage Customs推出三門版本Defender敞篷改裝車,並開放買家預訂。Defender敞篷車型是以Defnder 90為基礎而改造,它換上沙米色軟頂,再加上20吋輪圈等多項個性化改裝配件,全球僅限量5台,並將於今年內生產。

Defender敞篷改裝車大抵延續原來Defender 90的設計,但和一般標準版車型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它配備了可折疊式沙米色軟篷。據悉,此一改裝車車名將命名為Valiance Defender,並提供三種主題色調,包括黃金丘陵色(Côte d'Azur)、英格蘭索利赫爾沙灘(Solihull Sand),還有愛琴海Kokkini Paralia紅海灘等三種外觀主題供買家選擇。此外,Defender Convertile敞篷改裝車,還提供了20吋仿鐵圈造型的復古輪圈。

內裝的部分,Defender敞篷改裝車大量採用古銅色材質做為點綴,並可選配裝經典造型的座椅與方向盤。而在動力部分,仍為原有的5.0升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518hp,而它的接單價約為15萬美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9/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