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電動風潮持續不減,VOLKSWAGEN與英國石油合作建立充電站
AUTONET記者:Ginny(04/29/2022)
字級設定:
歐洲大廠VOLKSWAGEN近日宣布與石油巨頭英國石油(BP)計劃深化電動領域方面的合作,並可能同時拓展到其他地區及技術;同時,這一舉動也反映出能源公司也正在大力擴展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以解決一般大眾對於電動車的續航力是否足夠的疑慮,期望未來電動車能夠更加普及化。

雙方計劃到2024年,於歐洲共同為電動車安裝多達8,000個快速充電站點,同時英國石油(BP)將在加油站當中安裝VW生產的一種可移動的充電樁;移動快速充電樁約為150 kW,也就是說可在10幾分鐘之內增加約160公里的續航力,與一般平均加油的時間差不多。

而車廠方面也表示,這次與BP的合作可說是電動充電領域的最有力合作之一;同時,這個充電網路也將向其他品牌的電動車開放,不同於TESLA充電站僅支援TESLA車款,期望能向這個電動大廠手中搶下更多車主的荷包。

至於BP(英國石油)方面也表示,除了針對環保能源、電動化、甚至加氫等等技術進行合作,期望3到4年之內,可以再度拓展到更多領域。

而VW與類似企業的合作,也還包括了與義大利Enel及西班牙的Iberdrola針對歐洲市場進行的充電站點拓展合作,未來開著電動車的車主將有望大幅增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9/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