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推出2023年式小改款Altima,外型修飾、內裝升級大螢幕、主動安全科技全面進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0/2022)
字級設定:
Nissan旗下中大型房車Altima,其2022年式小改款5月底才引進台灣,主動安全科技做了升級,而本周Altima在北美推出小改的2023年式新車型,車頭造型做了相當大幅度的修飾,座艙的科技再升級,它在北美共有S、SV、SR、SL 和 SR VC-Turbo 等五個車型,預計今年秋天在北美市場開賣。



雖然只是新年式的小改,不過2023年式的Altima水箱護罩外框原本亮晶晶的V型鍍鉻飾框不見了,車鼻子上的鍍鉻 V 形元素,取而代之的是流瀑式設計的兩側飾框,從車頭燈一側一直延伸到下擾流而由寬逐漸變細,飾框則為亮黑鍍鉻的式樣,另外因應品牌新的CIS識別系統,水箱護罩格柵中央換了新的logo,標配的 LED 燈車頭燈組看起來造型沒有改變,但燈罩內的燈形則是新的式樣。

外觀其餘的部分沒有太大的變化,僅只有SV 車型換上全新設計的 17吋輪圈, 而鎮SR、SL 和 SR VC-Turbo 等車型則是採用重新設計的 19吋輪圈。此外,全車系新增兩種新車色:天空灰珍珠漆(Gray Sky Pearl)和石榴石藍珍珠金屬漆( Garnett Pearl Metallic)。加上現有的車色:餘燼深紅色漆、亮銀金屬漆、槍色金屬漆、超級黑、珍珠白 三層塗裝(TriCoat)、冰川白和深藍珍珠色。

更新後的 Altima座艙內也也做了微調與修飾,中控換上附有全新12.3吋螢幕的資訊娛樂系統,取代原來 SL 和 SR VC-Turbo 車型上比較小的 8.0吋螢幕,它在 SV車型 上則是選配。中控資訊娛樂系統也支援Apple CarPlay,無線連結,並可做為 WiFi 熱點,另外還新增手機無線充電板。座艙其他的小針美容還包括儀表台換新的飾板,SR 等級車型的所有皮革部分都露了結合雙縫線的布質裝飾。

2023年式Altima 全車系全面升級標配 Safety Shield 360 主動安全科技套件,內含附帶行人偵測的自動緊急煞車系統、後方自動煞車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盲點警示、後方路口警示和遠光燈輔助照明。

2023年式 Altima的動力系統維持不變,仍有兩種選項,一是可變壓縮比的VC-Turbo 2.0升渦輪增壓 2.0 升引擎,最大馬力 248hp,最大扭力370Nm; 另一選項是自然進氣的 2.5 升四缸汽油引擎,有兩種動力輸出設定,前驅車型最大馬力188hp,最大扭力244Nm,全時四驅的SV、SR 和 SL 等車型,最大馬力182hp,最大扭力241Nm,所有車型都是匹配CVT無段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