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3年式的BMW M2將是品牌成為最後一款純內燃機動力的M品牌性能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0/2022)
字級設定:
隨著全球愈來愈嚴苛的排放法規和政策的緊縮,汽柴油車正逐漸面臨大限的來到,純內燃機動力車款的日子已不多。在電動化的市場競爭中,BMW正在加速推動電動化,即使是以性能為訴求的BMW性能品牌M,同樣也被迫走向電動化,品牌高層確認2023年式的M2,將是該品牌最後一款純內燃機動力車款。


BMW XM是 M品牌電動化的第一款作品,它將於 2022 年底量產,而同樣在今年將推出的2023年式全新的BMW M2高性能車款,則是M車款最後一台由內燃機驅動的性能車。BMW M品牌的執行長Frank van Meel近日在接受 德國汽車網媒Bimmer Today採訪時透露,M2 將是最後一款沒有任何形式電動化的 M 車款。

Frank van Meel表示,配備直列六缸且採後輪驅動的 BMW M2, 是一款純粹性能導向的車款,而我們未來將看到BMW M其他車款的電動化程度愈來愈高,當然電動化的形式各有,從48V輕油電,以至於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一直到純電動。48 伏電氣系統和插頭-從混合動力到全電動驅動,而M2 將是M最後一款完全沒有任何電動化,包括沒有48V輕油電,而是採純內燃機驅動的M車款。也就是說,如果你然對鍾情於汽油版的BMW M 性能化車款,那麼 M2 將是買家最後的機會。而且它還配備了手排變速箱。

代號G87的2023年式BMW M2,最近網路流出它的間諜照,這款高性能轎跑車將於今年年底,在墨西哥BMW工廠進行生產,預計它將在 2022 年底之前首次亮相。與此同時,M品牌另一款高性能內燃機動力的BMW M3 Touring,將於 6 月 23 日在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首度亮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