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全新電動四門房車ID. Aero Sedan Concept 6 月27日即將首發,官方釋出發表前預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3/2022)
字級設定:
去年市場就一直盛傳福斯汽車(VOLKSWAGEN)正在開發一款純電動的四門房車,原廠透過多部預告片和間諜照,稱這台車為Aero B,它的概念車原本計畫4月在中國發表,但因中國新一波疫情,使得發表時間被延後。這一次官方宣布它的正式車名為ID. Aero,本月將先以概念車型式公開展示,而它的量產版本應該不用等太久,已知它將會先在中國市場販售。

身為福斯首款新世代純電動四門房車,ID. Aero今日公布的概念車預告圖,展現了一種飄逸的造型設計,幾乎可說是一台斜背式的跑房車,車身沒有太多摺線和流線,車尾鈑件是一個寬輻貫穿式尾燈,配上獨特的LED燈形,格外耀眼。原廠稱ID. Aero「具備出色的空氣動力學、優雅的設計和寬敞的車室間」。

此次預告的仍是一款概念車,它的量產版本和先前網路流傳的Aero B間諜照有些許不同,儘管間諜照透過巧妙的偽裝,隱藏了造型的一些重要細節。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它的斜背設計形式,和簡約的車身線條,和此次的發布的預告圖是相同的。

福斯ID. Aero四門房車是採福斯現有的MEB電力驅動矩陣式組模組化平台( Modular Electric Drive Matrix),此一平台是福斯用來擴大具有銷售大量潛力的中高階車款的產品陣容。

至於它的技術細節,目前還無法得知,只知之前公布的訊息,Aero B 概念車擁有 700 公里的續航里程。而目前福斯汽車已經確認ID. Aero Concept 將於6 月 27 日上午首發, 量產版將於 2023 年下半年在中國初步銷售。同時,北美和歐洲版本的ID. Aero 將於 2023 年首發,但目前福斯官尚未有具體的時間表,而未來它將在福斯汽車位於埃姆登(Emden)的工廠生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