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野馬變成黑馬!福特專利申請預告現役野馬跑車將推出Mustang Dark Horse黑化特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4/2022)
字級設定:
福特(FORD)經典轎跑車野馬(Mustang)將推出2024年式全新7代新車型,此在之前,現役6代野馬將會推出最後一次的小改款,即2023年式的Mustang。福特 6 月 1 日曾在 Twitter 上宣布將推出 2023 年式Mustang黑化套件,並公布一張有黑色野馬徽記的圖片,同時也在網路上開放車迷為此一Black Accent Package 黑化套件命名。緊接著福特在6月22日在美國和一些國家針對Mustang Dark Horse(意即野馬黑馬)提出商標申請。雖然福特官方尚未公布Twitter命名活動的最終結果,不過顯然這次的Mustang Dark Horse商標專利申請,或許就是黑化特仕車型命名比賽的結果。

福特在Twitter上頭的 Mustang Black Accent Package 黑化套件的命名活動,是從 6 月 1 日持續進行到 6 月 7 日,競賽頁面顯示,福特一共收到了超過 25,000件的參賽作品。福特接著在美國、加拿大、歐盟、紐西蘭和澳洲等地區市場,為Mustang Dark Horse 註冊了商標。顯然福特將推出的是一台名為Mustang Dark Horse黑化特仕車。

當然這絕對不是代號S550的6代Mustang的第一台黑化特仕車,福特曾為2022 車式Mustang,推出 Stealth Package套件,或可譯為匿蹤套件,或是隱形套件,它配備了黑色的徽記、黑檀木色的 19 吋輪圈,還有深色的車外後視鏡外蓋。而福特在內裝方面則做了少許的黑化改裝,包括有自發光功能的黑化野馬徽記的門側踏板,還有儀表板飾板,採用消光黑和亮黑色飾板。

福特Mustang Dark Horse黑化特仕車,是以最大馬力310hp的EcoBoost車型為基評礎而加以改造的,目前尚不清楚福特是否也會在搭載V8 動力 的GT車型也提供新的黑化套件。然而,GT 經常在尾燈之間佩戴一個 GT 徽章,而預告圖片顯示的是一個奔跑中的小馬徽飾。

Twitter上的推文確實顯示了該特仕車將配備黑色的徽飾,同時有採用黑色塗裝的鋁圈。我們預料會在車子內外進行其他的視覺上的改裝升級。目前6代野馬的生命週期即將結束,7代新車目前也已經在公共道路上進行了測試。全新的野馬要等到 2023 年 4 月 17 日才會首次亮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