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全新世代Crown將於本月15日全球首發,今日公布車頭特寫預告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5/2022)
字級設定:
其實距離首發時間剩不到兩天,但TOYOTA還是在Twitter上秀了一手,發布全新世代Crown最新預告圖,那是車頭的局部特寫,顯示了頭燈和水箱護罩局和前葉子板的一部分。這些元素凸顯了全新Crown具備了十足的跑格,雖然先前的預告。TOYOTA一再強調,Crown會是一台兼具四門房車和SUV雙重特色的跨界休旅,不過今日看來,它可能還多了幾分跑車的風味。

這張預告圖,原廠並沒有透露任何新的產品訊息,只是再確認7 月 15 日中午 13 點 30 分開始資訊全面披露,另外在官網上,TOYOTA也確認總裁豐田章男 (Akio Toyoda) 將主持全新Crown的全球首發典禮。TOYOTA先前的預告,一直不斷詢問大家:Crown究竟是Sedan四門房車,抑或是SUV休旅。先前曝光的專利圖片中,顯示全新Crown實際上可能更接近一台跑房車,它似乎也是一台車型相當龐大的車款,這符合Crown長期以來擔任Toyota品牌旗艦車的悠久歷史。

實際上,Crown是TOYOTA品牌歷史最悠久的車名,它於 1955 年首次亮相,而即將亮相是第 16 代車型,根據最新預告片中所顯示的內容,它將提供雙車色的運動化外觀, 這和現役的 Crown 形成鮮明對比,現役Crown擁有比較大的水箱護罩格柵和更優雅的造型。

Crown除了在日本本土販售,也曾經在北美販售過,直到 1970 年代初退出北美市場。這和後來LEXUS進入美國市場也許有關聯,甚至有一說法,它和LEXUS導度進軍美國市場的LEXUS GS有關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5/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