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AG Heuer Porsche Formula E 車隊將在布魯克林街道爭取積分
AUTONET記者:編輯部(07/15/2022)
字級設定:
本週末舉行的布魯克林街道賽事將是第 8 賽季落幕前的三站雙重賽事中的第一站。緊接在紐約站後,便是 7 月 30 日與 31 日舉行的倫敦站和 8 月 13 日與 14 日的首爾站。繼去年在紐約市首次亮相後, TAG Heuer Porsche Formula E 車隊將再次依靠兩位德國籍車手 36 號 André Lotterer 和 94 號 Pascal Wehrlein 攻佔頒獎台和積分。電動方程式車隊總監 Florian Modlinger 表示:「如果我們想獲得排位賽表現所對應的分數,我們必需加強在正賽時的表現。」

在 ABB FIA 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紐約站賽事之前,André Lotterer 以 61 分在車手積分榜上排名第九位,接著是積分 55 分排名第十位的 Pascal Wehrlein。TAG Heuer Porsche Formula E 車隊在進行本賽季共計16回合的第 11回合賽事之前,車隊積分以116分位居車隊排名第五名。

在去年紐約站的首場賽事中,TAG Heuer Porsche Formula E 車隊表現非常出色,電動方程式車隊總監Florian Modlinger表示:「這次的競賽我們有更多的動力,而紐約的天氣可能再次悶熱。就上次的賽事經驗,我們仍要為高溫做更多的準備。團隊正在一步一步地努力,我們想證明即使在溫暖的條件下,我們仍有一套相對應且有競爭力的方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5/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