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上半年銷售大好、乘勝追擊,啟用高雄鳳山全功能新據點預告豪華車市春天即將來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8/2022)
字級設定:
疫情、晶片短缺、原物料價格大漲,諸多種種不利因素的衝擊,造成全球性的新車供應量銳減,台灣也不例外,近一年多以來,許多豪華品牌在台灣莫不節衣縮食,但AUDI南部經銷商──奧迪南部汽車卻是逆勢操作,斥資6億在高雄鳳山加碼開啟4S的全功能據點,今日正式啟用。這難道是車市的春天回來嗎?晶片危機解決了嗎?我們不敢說所有的品牌都是恢復元氣,但AUDI品牌營運真的狀況愈來愈好,銷售和市占率都在快速攀升中。

AUDI台灣奧迪今年2022上半年度在台灣的銷售量,相較去年同期成長達19% ,推究原因,主要因為多款新世代車款紛報到,如旗艦A8,而RS性能車更是重新找回往日性能買家,另外e-tron電動車家族更創造了新客層,特別是年輕化買家加入車主行列。因此,上月AUDI台灣奧迪就已宣布將更專注於產品多樣化、通路拓展計劃及純電佈局發展,致力提供車主及消費者別於以往的豪華品牌體驗,下半年度Audi將持續引進多元產品陣容、滿足性能車款及純電車款的市場強烈需求,特別是全新 Q5 全能休旅,同時也將持續拓展品牌通路網絡。

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對AUDI言,新世代車款推出速度正加快中,而晶片短缺的問題也已稍有紓緩,相信到年底前狀況會更好。安薩瑞今日主持新據點開幕啟用典禮時表示,AUDI鳳山雖不是面積最大的據點(其實占地超過1000坪也不算小),但卻具備高度多樣性與機能性,讓車主來此不只是購車或送愛車保養,全家所有成員在這裡都能找到屬於他們的角落,並且感受到他們是Audi Family家族一員,無論任何時刻來到AUDI鳳山,就像回到家一樣舒適自在。我們品牌策略重點之一,即是讓消費者更容易接觸認識AUDI,正因如此我們持續拓展在台經銷網絡,台灣奧迪經營核心理念是在所有互動管道給予顧客豪華嶄新體驗,同時讓四環車主及顧客。

AUDI鳳山據點 位於高雄鳳山市中心區建國路,緊鄰鳳山文山特區與新鳳山火車站,也有快速道路連通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展示中心完全比照德國AUDI的設計與規格打造,包括裝潢建材,它是一座4S展示暨服務中心,提供AUDI全品牌新車展售和維修服務廠。據點內因應電動車的導入,展示中心內設有180kW的Audi極速快充站,占地逾千坪,雙層新車銷售區域,一樓共展示14台包含新世代車款,二樓為Audi Sport副品牌性能車款及e-tron 純電系列車款,另3、4樓層專層Audi Approved: Plus嚴選中古車及售後服務區域。

據點內同步設置180kW的Audi 極速快充站,30分鐘內可為e-tron 愛車充飽80% 電力,並採24小時提供快速充電服務。服務廠設有快速保養工作位,而任一樓層都有多樣化設施及休憩區域,讓車主享受優質服務。

高雄鳳山據點是AUDI繼AUDI大安及AUDI濱江展示中心等北部地區服務據點之後,新設的多功能據點,AUDI近年積極加速拓展南部地區經銷通路,和台南高雄在地經銷商夥伴-「奧迪南部汽車」合作開拓新據點,目前AUDI在南台灣地區除了今日開幕的AUDI鳳山,還有ADUI高雄、AUDI台南展示中心及岡山鈑烤中心等據點。

Audi鳳山展示暨服務中心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 127 號
服務電話:07-7992336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