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公布全新七人座電動休旅Vision 7S 預告圖,融合原創和高機能的設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8/2022)
字級設定:
以「棕熊」為名的SKODA七人座SUV休旅車Kodiaq,憑藉原創性和高度實用性,在全球各市場賣到翻,也為品牌在競爭激烈的SUV休旅市場打下一片江山。進入電動化時代,SKODA去年推出電動跨界休旅Enyaq iV,在全球市場預售大受好評,註冊訂車的接單量達到45000台,而接下來,SKODA將複製Kodiaq的成功經驗,推出和Kodiaq差不多大小的中大型七人座電動休旅Vision 7S, 本周公布它的座艙空間設計草圖,展現了空間極大化與高度機能性,可預見未來Vision 7S量產上市,可望延續過往Kodiaq的銷售熱潮。


SKODA官網今年初已確認品牌即將推出結合最新設計語彙且定名為 Vision 7S 的概念休旅,顧名思義,Vision 7S將是一款大型SUV,而官方的預告圖也顯示它附有充電線纜,也意味它就是一台七人座的純電動休旅。品牌今日公布的內裝空間設計草圖,是一張鳥瞰圖,顯示它的空間配置是6+1人座,三排座椅每一排都有2個座位,第二排座椅之間的空間,還有可安裝一張嬰兒安全座椅的裝置,當然這有可能只是一個設計創意和概念,未來仍有可能是在第二排座椅安排3人座,變成真正標準的7人座。

其他值得注意的設計元素,包括儀表台上方正中央有一個燈條,那有可能是取材自捷克的波西米亞水晶玻璃工藝文化的設計靈感。另外,C柱外側也有SKODA字樣的徽記。SKODA表示,當駕駛者想要放鬆一下,像是車子停車進行充電期間,Vision 7S 將能改變其儀表台的各項界面的位置,它的方向盤和儀錶板都會向前移動,而大型中央觸控螢幕原本是直立的,此時螢幕也會彎腰,變成橫置,如此方便車內乘客觀看娛樂節目,而中控台有Drive/Relax 的開關,按下即可讓螢幕旋轉,而在此次公布的預告圖中,顯示中控是橫向的螢幕,同時螢幕也有包含 YouTube 和 Netflix 等多媒體在內的快捷鍵。

SKODA也表示,該車款將在第二排座椅的靠背上整合一個背包,並在前排座椅椅背上安裝了電話,讓前排乘客在移動中也能享受社交之樂。

SKODA目前尚未公布這台概念的正式發表日期,—這將標誌著一種新的設計語言的到來,稱為“現代固態”。然而,稍早SKODA前執行長Thomas Schafer曾透露,這台車將在9月發表上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