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旗下全地形超跑Huracan Sterrato公布預告片,展現充沛的越野戰鬥力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7/2022)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打造的超跑越野休旅Urus,讓品牌銷售量翻了數倍,如今品牌再接再厲,以品牌最暢銷也是全球最暢銷的超跑Huracan為基礎,開發出全地形越野休旅版本Huracan Sterrato,品牌今日公布首張官方預告影片。


事實上,早在 2019 年 6 月,Lamborghini就已推出 Sterrato 概念車,原廠稱它是一台更具有冒險精神的 Huracan。今年年初,網路已流傳Huracan Sterrato路試的間諜照,今日品牌公布首部預告片,影片內容是Huracan Sterrato和一台越野自行車對決的畫面,高腳版的Huracan具有充裕的底盤離地高度,讓它得以輕鬆應付 車身下緣到葉子板上,都加了防刮護板方讓這台載V10自然進氣引擎的超跑越野車,更增添粗獷的外觀與氣懸。車頭和車頂上追加的輔助照明,讓Huracan Sterrato 更加人注目,而原本概念車的車名也被摘取,直接用在量產車上。

客制化的車貼偽裝上,再加了:勇敢(brave)、真實(authentic)和出人意料(unexpected)等形容詞的車貼,在預告影片中我們也看到它的底盤也做了相當嚴密的防護,以便能應對崎嶇地形。車側具備經過重新設計的進氣口,還有重新設計的車尾引擎蓋上的百葉格柵,主要是因應前後保桿的重新設計。預計它也會有重新設定調校的四輪驅動系統和經過強化的懸吊系統。此外,它的前後輪距加寬,並配上客制化的20吋圈胎,底盤離地高度加高47mm。

Sterrato 概念車的基礎是來自於Huracan Evo,以及它那最大馬力 640 hp的 V10引擎,標配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扭力分配差速器和全輪轉向系統,而它的量產車型似乎也會把這些科技全數移植過來。

由於小牛Huracan即將走入歷史,原廠已陸續推出一些終極版本,如Huracan Tecnica和賽道限定的Huacan GT3 EVO2,而Huracan Sterrato車型也將會 Huracan 的閉門之作。Lambrghini官方已確認,Huracan的後繼車將會是一款結合內燃機動力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該內燃機動力具有超過 6 個以上的汽缸,但少於 12 個氣缸。

Lamborghini Huracan Sterrato 並不是福斯汽車集團唯一一款可用於越野的超跑,因為保時捷也正開發911 Dakar / Safari,並做最後量產前的調校與改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7/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