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為電動休旅Enyaq打造休閒機能一把罩電動露營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8/2022)
字級設定:
SKODA下的電動休旅Enyaq,全球熱銷,而未來也將會導入台灣市場,Enyaq除了帶給車主一種新的零碳排放的用車生活,還能為車主品味生活創造成甚麼樣的新風貌?SKODA英國分公司近日打造一台Enyaq露營車,凸顯了Enyaq的實用性 ,他們選擇的Enyaq的後驅車型Enyaq iV 80,為它加了一個可往車頂帳篷的梯子,車頂帳可供兩名成人休眠,而且只幾分鐘安裝和拆卸,車頂帳也配備太陽能風扇、內建手電筒和用於儲物的網袋。

另外兩個乘客可以睡在橫跨車子後座長排座椅上的伸縮床上,雙人床架只需幾分鐘就能組裝完畢,後排座椅折疊前傾,可讓Enyaq提供車肚容量 1,710 升置物容量。為了增強電動車的實用性,SKODA英國分公司在車上安裝一個由捷克公司 EGOE所 設計的滑出式的置物盒子,它不僅收納一個燃氣爐,還包含一個帶水龍頭和軟管的可折疊式水槽。

安裝儲物箱後,後排座椅仍可使用,而那儲物箱有很多儲物區和一個準備區,可以存放您喜歡的食物。四捨五入的調整是一張露營椅和一張需要幾秒鐘就能折疊和展開的小桌子。

由於這台配備 82 kWh電池模組的單一電動馬達後驅車型,Enyaq iV 80 在每次充飽電 的最大續航里程可達到544公里(WLTP測試標準) ,最大矛200hp,最大扭力310Nm,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8秒半之內可達成。這台露營車,英國人稱之 FestEVal,SKODA表示,這台概念車未來並不會量產,因為它只是一款獨特的展示車型,但是車主可以直接購買Enyaq相關的露營設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