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特小型皮卡Maverick推出越野戰力升級的Maverick Tremor原廠改裝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2/2022)
字級設定:
福特(FORD)品牌在皮卡市場,買氣始終不墜, Ranger、F-150 和 Super Duty都是品牌的中流柢柱, 近日這三款中大型皮卡,都已先後推出小改款,而品牌旗下以小牛為名的最小型皮卡Maverick也推出小改款,不僅在外觀上進行調整,更強化它的越野戰力,追加Tremor 越野套件(Tremor Off-Road Package ),針對懸吊進行重新設計,以對應前後軸上不同的彈簧和避震器,經過改裝,它的車身高度提高了25mm,並配備了更強大的傳動半軸,以及重裝變速箱冷卻器。


除此之外,Maverick Tremor 還加了福特的循跡航控制系統,可以進人跡罕至的野地,它被稱之為 Trail Control,是一種山道跡控制,為該車型獨有的配置,容許駕駛者透過自動控製油門和制動,讓這台小型皮卡的駕駛可以依鬆土或泥地選擇行駛的速度。另有特別配置 17吋鋁圈配上全地形輪胎,輪圈採用深置深黑電鍍處理和Tremor車型專屬的橙色裝飾塗裝。

搭配機械上的改造與升級,Maverick Tremor外觀還做了一些變化,換上一個全新的前格柵加上黑色的福特廠徽,而車頭燈和尾燈也都採燻黑處理。另外可以加價選購一些 Tremor Appearance Package車身外觀配件,包括車身下部和擎蓋上,添加黑色圖形車貼,車頂和車外後視鏡蓋,則採用碳化灰色塗裝。座艙內,換上瑪瑙黑(BBlack Onyx )色調的座椅,並配上Tremor 的徽記,還加了橙色的縫線裝飾,在車門把手、中控台和通風口上也有類似的色調處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2/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