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大放電!繼電動車iX和i4大賣之後將推出小型電動車Neue Klasse 房車與SUV皆有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4/2022)
字級設定:
去年以來,BMW的兩款電動車在全球豪華車市場買氣沖天,一車難求,聲勢凌駕最大勁敵賓士的EQ車系之上,BMW電動車的新車攻勢並未止歇,原廠下一波新車稱之為Neue Klasse,5月間,BMW執行長Oliver Zipse曾透露,BMW推出全新的電動車平台Neue Klasse,未來BMW新世代電動車都將採用此一平台。而本周寶馬集團上半年財務業績的長篇新聞稿中,Oliver Zipse提供了有關Neue Klasse具體的最新訊息,此一全新平台2025年起將先推出一款小型電動四門房車,接著是小型電動休旅。

BMW全新的電動車平台Neue Klasse,此為德文,英文意思為New Class。Oliver Zipse表示,產品的感性與科技的創新,是並將繼續是我們業務成功的支柱。我們快速成長的純電動車(指的是iX和i4),配備了 BMW最新的多媒體作業系統Operating System 8 的,讓車主和專家們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且已經成為我們今天銷售的核心驅動力。

Oliver Zipse表示,從 2025 年起,我們將藉助 Neue Klasse 實現下一個業務重大飛躍:Neue Klasse 定義了BMW集團未來的理念。一開始,我們計劃推出 3 系列分眾市場的小型四門房車和小型運動型 SUV休旅。到這個10年結束前,Neue Klasse平台車款預計將占BMW全品牌銷售量的一半以上。

BMW並未透露更多有關Neue Klasse平台未來電動車的更多細節,但今年早些時候的一份報告強調,該車廠最終將擁有一系列以 Neue Klasse平台架構打造的純電動車(BEV)。這些車款從一些熱銷的大眾化車款,到十分特殊的高性能車款都有,全新平台將專用於電動車,而其他內燃機動力車,將另外繼續以不同平台為基礎而推出新世代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