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跑大廠Lamborghini今年前6個月創下建廠以來史上銷售量最好的半年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4/2022)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的銷售真是好到爆,去年全年銷售已創下史上最佳紀錄,今年顯然會比去年更亮眼。Lamirghini本周宣布該公司在2022上半年的銷售,再寫下品牌史上最好的半年銷售紀錄。Lamboirghini本周公布2022 年前六個月的業績,銷售量、營業額和獲利能力,都創下公司有史以來新高紀錄。在此期間,該公司一共交付了 5,090 輛車款,比去年同期增長了4.9%。

而Urus是Lamborghini占了品牌上半年銷售量的 61%,可說是Lamborghini最暢銷的車型。但該公司沒有具體說明Huracan 和Aventador的銷售占比。美國是Lamborghini今年上半年最大的消費市場,一共交付了 1521輛新車。銷售額最高的主要國家是中國,共576輛,接著是德國的468輛和英國的440輛。

EMEA地區(包括歐洲、中東和非洲)一共占該公司交車量的 41% ,而美洲市場則占 34% ,而亞太地區則占上半年銷售額的 25%。

Lamborghini在財務上的表現也十分亮麗,今年上半年營業額達到 13.3 億歐元(約新台幣413億)執行長芬溫克爾曼(Stephan Winkelmann )預測,這樣的美好時光將繼續下去,該公司目前已接到的累積訂單,其實已經把明年 2023 年所有新車產能也全部吃光了。

Lamborghini在去年2021 年全年銷量已創歷史新高,共交付 8,405 輛新車,比 2020 年成長了 13%。而Urus一直是最暢銷的車型,共交付了 5,021 輛,占總銷量的 59.74%。該公司還售出了 2,586 輛 Hurcans小牛超跑 和 798 輛 Aventadors大牛超跑。

8月份Lamborghini預告將發布重大訊息,因為品牌將在這個月一口氣推出三款新車型。其中兩款個將是 Urus的衍生車型,另一個則是 Huracan 的改良新版本。

根據外媒報導,改款更新後的Urus將在圓石灘首次亮相,另一個衍生車型目前仍是個謎,有可能是傳聞中的 ST-X,這將是Urus跨界休旅性能更強悍的新版本。而Huracan的改良新版本有可能是Sterrato,因為Lamborghini已經在預告了它即將到來。該車款具有更高的底盤離地高度,並附有車頂行李架和額外的車身防覆飾板和飾條,是一台具有輕越野的能力的超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