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所未有的華麗與大器,福特全新Explorer中大型休旅中國發表上市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5/2022)
字級設定:
看到福特(FORD)剛剛中國發表亮相的全新世代中型SUV休旅Explorer,你必然會有似曾相識的強烈感受,蚌式引擎和繁複的車頭鍍鉻的格柵,和Land Rover旗艦Range Rover有幾分相似,而向兩側極力推展的大面積水箱護罩格柵和上方一道LED光條橫貫整個車頭,加上眉眼式車頭燈,這又和KIA的Sorento相仿。


除了車頭華麗裝飾風尚,全新Explorer車側也有著十分搶眼的設計,視覺焦點自然是結合渦輪風扇造型且充滿動感的21吋鋁合金輪圈。而車尾以Explorer的車銘牌,取代過去福特的logo的位置,福特藍色橢圓的廠徽則被移到尾燈之間略低的位置。加寬的尾燈利用一道細細的鍍鉻飾條串接起來。

而整個座艙最大的變格便是儀表台上,放了一個27吋的巨型觸控螢幕,這樣的巨型螢幕同樣也運用在福特中國生產販售的房車Evos,這樣的大型觸控螢幕也取代了過去所有的按鍵與旋鈕。 而原本儀表台中央空調出風口,也被移到更低的位置。

我們目前看到的Explorer的改造變化,其實是中國市場限定的車型,這些更改未來不一定會出現在美規的Explorer,福特汽車管理局聲稱,這些調整僅適用於中國Explorer,而 2023 年式的美規車型幾乎可說是不會有任何改,美規Explorer預計8月11日開始接單,生產訂於8月11日開始。另外,純電動版本的Explorer 目前 仍在生產中,原本福特官方宣布 2023 年年中將在北美發表,據悉原始發表的日期已被延後到 2024 年 12 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5/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