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美保時捷打造結合冰淇淋造型概念的911宣傳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5/2022)
字級設定:
保時捷近年除了推新車,更在色彩上大做文章,他們在標準的車色之外,也提供多種客制化特殊色調的塗裝供買家加價購,目的是要滿足買家個性化或追求與眾不同的心理。本周保時捷北美分公司特別和一家冰淇淋公司Pretty Cool Ice Cream 合作,把一台911改造成多彩的冰淇淋,利用不同特殊車色的漆烤分段噴塗在911上頭,更在車頂上加了一根綠色雪糕,的讓911看起來活像一根Pretty Cool Ice Cream 五色雪糕。

Pretty Cool Ice Cream 是美國利諾伊州芝加哥市一家知名的小型手工冰淇淋公司,他們和保時捷跨界合作,為保時捷的客制化車色做宣傳,並以保時捷跑車客制化的烤漆色調,來製作不同口味的冰淇淋雪糕,並且在雪糕的外包裝印上不同車色的保時捷911的圖案,以此來凸顯保時捷911所提供特殊的車色服務。

雙方跨界合作製作限量版冰淇淋,題為了慶祝 7 月 17 日的全美國冰淇淋日而製作的。五種冰品口味分別為薄荷綠、草莓紅、澳洲堅果金屬色、冷凍漿果金屬色和石灰金金屬色,一種顏色和口味各有不同的配方。

保時捷汽車北美市場營銷副總裁 Ayesha Coker 表示,這是一個有趣的合作案,我們希望能喚醒人們的微笑,就像我們保時捷所有車款可提供客制化訂製車色的服務是一樣的意思。我們真的認為沒有什麼事會比我們為你夢想中的保時捷,提供的一種特殊色來得更酷的了,而這樣的冰淇淋雪糕可能也是同樣具有這樣的意義。

有一件事也是鮮為人知的,Pretty Cool Ice Cream 的幕大老闆 Dana Salls Cree和保時捷品牌其實是有淵源的。 Dana Salls Cree成長的過程和保時捷有一種綠份,Dana Salls Cree 的叔叔是個保時捷老車的修復技師,他的外號叫“Targa Dan”,他熱衷於修復保時捷老車,在過去 50 年的時間裡,他曾讓 200 多輛老保時捷重新恢復生機。

Dana Salls Cree表示,和所有保時捷跑車相類似,冰淇淋雪糕真的是一個充滿激情的產品,我個非常樂於和大家分分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5/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