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美國密西根州規劃增加太陽能源使用,讓電動車製造更加環保
AUTONET記者:Ginny(08/12/2022)
字級設定:
美系大廠FORD近期除了宣布電動化研發的相關規畫之外,也期望同步減少汽車製造所產生的碳排放,因此車廠近日便宣布,將從位於美國密西根的多元化能源公司DTE Energy購買多達650兆瓦的太陽能源,以這項環保能源用來支援當地的汽車製造。

而車廠此次購買太陽能源的舉動,則同步與DTE所推出的環保計畫(MIGreenPower)同步進行,將能夠讓車廠可在2025年之前,使用可再生能源於密西根州製造每輛汽車,而車廠也將目標設在到2035年,採用可再生能源用在全球的汽車製造上面。

在這次的合作方面,車廠也指出將與密西根州聯手打造環保未來,而在當周的這項新投資,將讓當地有更多新的就業機會,根據DTE預估,光是建造太陽能板就可創造至少250個工作機會,且此次收購還將為當地社區帶來更多稅收,有助於為當地的學校、道路或是各個社區需求提供更多的資金。

在電動車的製造方面,車廠則還規劃到2023年底至少生產600,000輛電動汽車,並且期望到了2026年底,電動車產能可達到200萬輛;因此,除了這次針對密西根州再生能源進行投資,今年FORD也增加了對於電動車的相關投資,確保電池供應足夠、讓車廠可達到電動車產能目標,同時,更規劃在美國田納西州與肯塔基州建立新的製造園區。

至於能源公司DTE方面,環保計畫(MIGreenPower)除了由FORD於2019年加入、成為公司第一個大型客戶之外,目前DTE的環保規劃裡面還有多達600多家企業、62,000位獨立客戶參加了這個計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2/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