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推出造型搶眼拉風的DBR22雙座開篷概念跑車,以慶祝客製化Q部門10周年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6/2022)
字級設定:
Aston Martin將推出一台結合開放式座艙的 DBR22開篷念跑車,並在2022年的加州蒙特利汽車周(Monterey Car Week)的活動中展出,此一概念車是為慶祝該品牌成立客製化部門Q Division十周年而特別造。多年來,Q Divison已經建立了客製化服務,並提供買家少量稀有的特殊車型,而新的 DBR22 概念車則預覽未來該部門的一些發展走向。

DBR22 是Aston Martin最新雙座開篷跑車,該車款的設計是從DBR1和DB3S中擷取靈感,這台全新概念車凸顯了 Q部門的設計專長,並展示了Aston Martin以3D列印技術所製造的後副車架,該公司使用 3D列印的鋁質零件加以粘合,構成了這台車的副車架,在不影響其剛性的情況下,車重因而得以大幅減輕。

這台車採用一個全新的車身設計,車身鈑件數量極少化。在車頭部分,採用結合碳纖維嵌入飾件的全新格柵,而馬蹄形進氣口,為 V12引擎提供冷卻所需的空氣,車尾則有一道薄型化的全橫幅尾燈組,位於打孔式的後保桿上緣,桿下方是整合式的後分流流器,中央是一對超大的排氣尾管。它還配備設計獨特的 21吋14 輻式鋁圈,並採中央鎖定式的輪圈。艙內則換上柔軟且帶著香氛的皮,另外配備碳纖維材質的高性能跑車化座椅。

此一概念車的動力為具有獨特引擎調校功能的雙渦輪增壓 5.2 升 V12 引擎,匹配該發動機且帶有換擋撥片的八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705hp,最大扭力753Nm,按Aston Martin官方說法,這台雙座跑車時速0到100公里3.4秒可完成,極速319公里/小時。蒙特利汽車週將於本周晚些時候開幕( 8 月 19 日至 8 月 21 日),目前Acura、Bentley和其他品牌都已預告將有全球首發的驚人之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