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ugatti公布一台神祕車款的預告影片起人遐思,8月19 日將在圓石灘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6/2022)
字級設定:
2022年加州圓石灘的蒙特利汽車周(Monterey Car Week )即將於19日揭幕,各豪華品牌的車單幾乎都已公布,而在開展前夕,Bugatti出乎眾人意外,在推特和臉書上公布了一段預告影片,表示他們將於 8 月 19 日在圓石灘的豪華車聚活動中。為一個“偶像之作”解鎖。

這部預告影片中,只是顯示一台車的一個車頭燈,雖然透露的資訊很有限,但是也埋藏了一些線索,因為影片的車頭燈,和Bugatti 傳統版本的Chiron大不相同。它是採用垂直式的設計,讓人聯想起Bolide和Divo,不很明顯的,這台車都既不是Chiron。也不是Bolide和Divo,因為它的車頭燈非常不尋常,它是有四排水平排列 LED燈,也許說明這台車有可能是一全新的特仕車,又或者只是一台概念車。

預計本周稍晚些時候還會有更多資訊釋出,不過已知Chiron 的生產很快就要結束了。上個月,布加迪宣布最終的 Chiron Super Sport 300+已交付給其買家。今年稍早,他們在歐洲交付了最後一台 Chiron 和 Chiron Sports,這些車是向 Ettore Bugatti 的女兒致敬的L'Ébé版本。

雖然目前尚不清楚Bugatti這回要預告的是什麼車,不過去年夏天Bugatti與Rimac共同合資,宣布成立Bugatto-Rimac ,顯見Bugatti公司已經開始展望未來,但目前還不出有甚麼太大的變化,而兩家公司已經表示,聯合開發的Bugatti車款是一項長期的計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