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純電性能跑車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將在加州圓石灘車展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7/2022)
字級設定: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相信只要TOYOTA和LEXUS動起來,他們在電動車這個領域絕對會讓TESLA備感威脅。2021年12月15日TOYOTA集團一口氣公開15台研發和已開銾的電動車,讓大家驚覺TOYOTA集團在電動車的巨大潛力,而當時亮相的15台電動車中,有一台造型十分搶眼的LEXUS研發中的高性能電動跑車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本周將在美國加州圓石灘的蒙特利汽車周(ng Monterey Car Week)的車展正式發表。屆時LEXUS的2023年式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性能化油電跑旅和IS500改裝車也將同台。



 
lexus RX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事實上,2021年12月15日亮相的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車廠宣稱它就是LFA超跑的後繼車,但它不再搭載V10的動力。當時TOYOTA總裁豐田章男曾說,LEXUS將開發下一代純電動跑車,它將承接 LFA 成功開發的高性能駕馭駛品味和神技。

LEXUS去年首度展示寬扁低趴的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的時候,只透露了極少的技術細節。宣稱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低於2秒,它採用固態電池,充後的最大行駛里程將超過 700 公里。

而根據外媒Top Gear最近發布的市場傳言,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量產車型,它所搭載的全新動力系統,會結合由特殊軟體驅動且具有模擬換檔功能的傳動系統。讓一台純電動車的駕駛,也能感受到如傳統汽柴油車檔位變換的奔馳加速之感。但根據外媒報導,這種裝置目前仍處於試驗階段,因此尚不清楚它是否真的開始量產。

此外,據悉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也將配備線控轉向系統。而TOYOTA集團計劃在 2025 年將固態電池投入生產。他們將首先運用在油電複合動力車型,著才會運用在純電動車上。


 
Lexus IS 500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