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全新電動概念車 Vision 7S 將於8 月 30 日亮相,今日公布預告片驚見巨大中控螢幕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7/2022)
字級設定:
因為Kodiaq和Superb等主力車款的狂銷熱賣,2021年SKODA巳躋身年產百萬的世界一線汽車大廠之列,旗下車款的奢華與科技質量內含的豐盛,已非昔日東歐百年車廠。即將進入電動化時代,SKODA展現一線車廠應有的實力,品牌預定8月30日將首度發表全新的純電動概念休旅車Vision 7S,今日提前公布首張預告圖,讓人訝異於下個世代的SKODA設計能之強,而在預告圖所展示的座艙,顯示中控台安裝一個前所未有的中控娛樂資訊系統超大螢幕。

也許會有人不習慣SKODA這台概念車極度簡約而且帶著強烈科技感與未來感的設計,甚至中控配上超大的觸控螢幕,不過這個中控台還保留了空調系統的實體操控界面。矩形式數位儀表也很很不尋常,十分易於判讀。另外,SKODA也為這台車設計了一個上下皆扁平的多功能方向盤。

Vision 7S 是純電力驅動,車內配置七座,採十分有趣的 2+2+2的 佈局,兒童座椅則整合在第一排和第兩排座椅之間的長型中央扶手之中。這台展示車將為SKODA的全新設計語言鋪路,並從這台車應是SKODA已宣布2030 年底之前將推出的三款電動車中的一款,這三台車車型都將會比目前市售的純電動SUV休旅 Enyaq 更小、但更實惠。

全球首發定於 8 月 30 日舉行,在外觀方面,SKODA在3 月中旬曾發布的原始預告片暗示了一款相當四四方方的 SUV,看起來與SKODA當前的各車型有很大不同。SKODA新的設計語彙,被稱之為“Modern Solid”。過往的邏輯告訴我們,SKODA將於2023 年推出的新世代 Superb,將率先採用此種設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