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搶手貨!! MAZDASPEED MPV 限量200 台 40天 銷售一空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23/2001)
字級設定:
Mazda憑藉其強勢的產品競爭力與價格優勢,在大環境景氣不佳與匯率波動不休之際,推出限量200台的MAZDASPEED MPV。原本預計兩個月銷售完畢的MAZDASPEED MPV,銷售狀況勢如破竹,不僅在週末上市2天之內接單逾70輛,更在短短40天之內200輛銷售一空。除了印證在景氣不佳的環境中,只要產品競爭力強,依舊可以擄獲消費者的心之外,更可顯現Mazda MPV在消費者心中所建立的優質口碑。

Mazda MPV在搭配MAZDASPEED MPV推出的氣勢之下,持續蟬聯進口豪華休旅車銷售冠軍的寶座,加上Premacy的亮眼表現,不僅搶下台灣休旅車雙冠王的寶座,更讓Mazda一躍成為國內休旅車的第一品牌,為越來越風行的週休二日休旅生活,提供更優質的休閒品質。

憑藉著其日本精緻文化所追求的品質與人性化設計,Mazda MPV在台灣推出至今持續蟬聯進口休旅車銷售冠軍,其精裝限量版的MAZDASPEED MPV,更在短短時間內銷售一空,讓Mazda成為不景氣當中仍然逆勢成長的少數品牌之一。

   新聞列表(08/23/200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